车轮新品发布会4月23日亮相北京 不断升级带来哪些惊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0/19:56
  •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体现在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其中在出行方面,体现在我国私人汽车拥有量的攀升。正是在这样环境下,催生了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专注为车友提供从报名驾校到实时违章提醒等服务内容,以帮助车友得到更为便捷省心的用车生活,这个平台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车轮查违章”。

    图片1.jpg

    “车轮查违章”APP也是国内最大的一站式车生活服务平台,是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汽车用品、进京证办理等于一体,整合汽车360度全方位服务,拥有超过2亿车主用户,长居品类第一,2013年内稳居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位长达15天。

    车轮公司创始人吴峰认为,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家,未来针对汽车的场景服务已经形成了万亿级别的市场,而这也是车轮公司扎根深耕的市场,真正在每个用车场景为用户贴心服务。车轮公司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围绕车主与准车主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着学车-购车-行车-养车的全方位服务。生活水平的提升让汽车已经成为常规代步工具,而随之而来的就是行业因需求而面临的消费升级,这种消费升级更体现在服务上。

    在此基础之上,车轮就此次车轮查违章APP的产品升级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宣布“车轮查违章”正式对外更名为“车轮”,全新升级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据悉,此次产品升级后将就汽车生活服务难题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具体内容尚未对外透漏,为本次发布会留下了一个悬念。

    自产品创立以来,车轮为广大车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汽车服务不断完善的今天,车轮的产品升级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