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拆解200部iPhone手机 苹果公司推出新型拆解机器人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1/00:00
  • 苹果宣布他们有一款名为“Daisy”的新机器人,它可以迅速将iPhones拆解,以便从中回收有价值的材料。

    据Apple称,它每小时可以拆解200部iPhone。

    4dc6ffd056a1d8852179eb03634dc5a8.jpg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发明了一款新机器人。

    你不能购买这个“机器人”,因为它是苹果公司的专有机器人。这个名为Daisy的机器人可以快速拆解旧的iPhone,以便提取设备中的宝贵材料,如黄金。

    苹果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拆解iPhone 6手机的机器人“Liam”,而Daisy是其改良版本。

    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苹果高度赞扬了其最新机器人的优点,表示Daisy可以每小时分解200部iPhone,并且可以分解9种不同版本的iPhone,而之前的Liam则只能拆解iPhone 6。

    苹果已经将环境作为其企业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其全球设施现已实现100%清洁能源供电。涵盖了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43个国家或地区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等。

    苹果公司周四还宣布,截止到四月底,每回收的一台iPhone和Mac,它将向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进行捐款,并推出一个新网站来确定旧苹果产品的价值。

    “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称赞苹果减少碳排放及回收旧产品所做出的努力。但该组织也批评了苹果设计的产品需要经常更换这一问题。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绿色和平”组织表示,苹果应该专注于“可修复和可升级的产品设计”,而不是建立“另一个回收机器人”。 “这将使其设备的使用时间更长,延迟了需要Daisy拆卸它们的时间。”

    去年,关于其Liam——拆解机器人,苹果公司发布了一篇关于细节的文章,不过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Daisy的详细信息。

    不过,这里有一些关于它的美丽照片。

    a285ef62ade85e10584ba7bddc5692ca.jpg2e78173811fda0ed85ba57e6b0ac6be0.jpg748675e763de73ed269c6118b93b0770.jpg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