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游戏《超杀默示录》植入“人脉共享” 脉脉英雄互娱跨界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0/17:09
  • 4月18日,由英雄互娱推出的国漫风激斗手游《超杀默示录》全平台上线,引发了大量的网友关注;而在上线前夕由英雄互娱、商业社交平台脉脉围绕《超杀默示录》全共同制作的爆笑短剧就已经在网络上疯传。

    取名为《确认过眼神,你是我队里的人》的爆笑短剧讲述的是“张飞飞”、“关大羽”、“刘小备”三人结拜为异姓兄弟,共赴大业的故事。它所强调的是成大事者需要团队作战,需要伙伴同行;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寻找到自己的伙伴,如何丰富自己的内在能力。

    事实上,古代闯荡江湖亦如今天每个人闯荡职场一样,都需要有一个渠道去结交各路朋友,整合各方面的必要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才能一步步实现目标。

    作为国内最大的商业社交平台,脉脉已经汇集了来自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数千万各路英雄好汉,覆盖金融贸易、IT互联网、文化传媒、制造业、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其中不乏诸多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以及各行业领先公司的中高层,恰恰是一个寻找伙伴、共同发展的绝佳APP。

    此前,脉脉创始人兼CEO 林凡曾对媒体表示,将在2018年全力推进对各行业领军企业职场人的覆盖,打造一个贯穿职场人脉拓展、个人品牌形象塑造、个人学习进阶、跨行业交流、求职招聘、合作机遇挖掘的平台。这也是因为脉脉洞察到,在社会对人的要求越来越高,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职场人需要一个能够赋能自己的地方。

    公开资料显示,脉脉是职场商业社交领域率先提出“人脉共享”理念的公司,基于独有的人脉大数据技术,脉脉积累了多达百亿级的人脉关系链,通过鼓励用户公开个人职场形象,正在职场人中形成一股广交天下有识之士的旋风。同时,脉脉也在通过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来促进用户对人脉共享的深入了解。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指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场社交圈,但是能量始终有限,如果每一位职场人都能够加入到人脉共享的变革中来,就能够让个体的人脉网络形成指数级增量,大体能在10万人的规模;这将为工作创造更多的变量和机会。同时,脉脉在为职场人提供一个成长学习的环境,将有利于人脉价值的进一步放大。

    据悉,此次脉脉牵手游戏公司英雄互娱是继续2017年与开心消消乐合作后的又一次游戏营销。脉脉联合创始人、CMO吴晓晶称:“英雄互娱作为游戏行业领先企业,强大的游戏产品研发能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是脉脉与英雄互娱合作的坚实基础,双方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未来双方有望进行更多的跨界尝试,将在产品推广、品牌互动、游戏IP植入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

    目前,包括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等三大平台均能看到《超杀默示录》爆笑短剧第2弹之《确认过眼神,你是我队里的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