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如果中国因报复美国制裁华为,中兴而制裁苹果,会发生什么?大规模裁员,股票崩盘!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9/18:01
  • 3735f4ff09744e5e67245d134c221fd2.jpg

    (来源:Forbes)在苹果2月份最新的财报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公司12月份的季报中“(苹果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收入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当然,这一收入的关键部分是iPhone系列,但在同一季度,苹果公司的iPad,Mac和智能手表系列产品的销售量也有提高。

    另一个有趣的数据显示,Cook在电话会议上特别强调,根据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数据显示,在城市越来越富裕的中国以及美国地区,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前五名都是iPhone系列产品。

    去年,苹果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收入为460亿美元,约占其在美国业务收入的一半,占其2017年总销售额的19%。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iPhone系列产品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11%,销售量约为5100万台,而华为占据19%的市场份额,销量约有9000万台。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非常看好我们在中国的表现,”库克补充道。

    148e795fc6c0129e29712a900b315eb9.jpg

    然而,如果出于国家安全原因,中国政府为报复美国政府对于华为和中兴的制裁而禁止苹果产品在中国的出售,那么苹果公司可能会突然失去19%的收入及失去或将是其未来产品销量的强大增长引擎的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