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烟除油零手动 SAKURA樱花零动系列油烟机震撼上市

  •   2018-04-19/12:08
  • 中国有一句俗语“民以食为天”,中国还有一句俗语“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睁开眼睛就要跟各种食材打交道,甚至日常的方方面面都能跟吃扯上关系,吃醋、吃豆腐、打酱油、吃闭门羹……由此可见,吃对于中国人来说那是相当重要,更是由于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形成了川、粤、苏、湘、闽、徽、浙、鲁各具特色的八大菜系,“美食国度”名不虚传。

    总的来说,中国人做饭时喜欢大火爆炒,觉得这样可以将食材的美味发挥到极致,随之而来的就是油烟问题,中国厨房普遍小而封闭,瞬间产生的大量油烟无法及时排除就会飘散至房间各处,这时拥有一台大吸力的油烟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但是,在这个大多数人都被外卖“宠”坏了的时代,自己在家开火做饭的机会越来越少,偶尔想要做一顿佳肴犒劳自己,还要现翻菜谱,一边照着菜谱准备食材,一边手忙脚乱的翻找调料,当食材下锅油烟漫起的一瞬间你才惊觉:菜谱上没有“打开油烟机”这一步!而你也理所当然的忘记了。

    一台贴心又智能的油烟机,不仅仅要有“大吸力”,还要有“好脑子”,自主感知油烟,智能调节风量,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就是这么一个“机智”又“给力”的厨房好帮手,不仅拥有20m3/min的超大吸力以及440pa超强风压,还采用双重红外线感应,智能开启油烟机,排烟除油零手动!

    SAKURA樱花零动除烟系列油烟机SCR-3735特别搭载了“体感侦测器”和“温度侦测器”,轻松实现智能零手动,用户只需要站在油烟机下5秒钟,红外感应探头就会自动检测到人体红外线,自主启动烟机,处于待机状态,一旦检测到下方灶台温度变化,油烟机就会开启,并通过对温度的智能感应,判断油烟量的大小,智能预判爆炒状态,及时启动最大风量以应对即将产生的巨大油烟,实时进行风量调节。

    这款油烟机的待机状态只会持续5分钟,若5分钟内未侦测到灶台温度变化,将自动恢复到“休息”状态,不再启动,就算做好饭后,忘记关闭油烟机也无需担心增加耗电量,真正做到贴心又智能。

    别忘了,SAKURA樱花还有从1978年沿袭至今的传统:“三永久”服务。其中“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用换油网代替清洗油网,沾满油垢的油网,用完就扔无需动手清洗,便捷又省心。

    如果说樱花的产品是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那么樱花的服务就是用真心守护每个人对生活的热情,两者相辅相成,成就SAKURA樱花厨卫行业典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