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哈手环意外被曝光,近期即将上市?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焦点   2018-04-19/14:45
  • 近日有消息透露,国内智能穿戴制造商爱都科技旗下品牌动哈,将在近期会有新品智能手环发布上市。

    2018-04-19_103811.png

    回顾爱都科技发展史,它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中高端智能穿戴产品的科技公司,它异军突起,智能手环短短两年整体出货量直逼小米,同时它也是国内最早的智能穿戴设备之一。

    2018-04-19_104046.png

    “动哈”,即为快乐的运动,运动不应该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快乐的身心体验。

    爱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动哈累计已发布多款智能手环,这几款手环,发布后在当时因其丰富的功能,过硬的质量,性价比远超同级别对手,在行业内颇受追捧,其久经磨练的品牌价值不言而喻。

    场景1

    或许消费者将在不久会看到爱都科技新品动哈手环上市发售,它会给消费者在智能穿戴设备中带来哪些新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