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离线模式下使用翻译软件? 微软翻译或可成为新的选择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9/11:32
  • 047c0247b2f45915d2c9e37dfeacaee4.jpg

    (据Engadget报道)与许多翻译应用程序一样,微软翻译(Microsoft Translator)只有当连接到互联网时才能使用AI来进行复杂的短语翻译。但是,如果在某个地方或某个突然时间点,你的移动数据很不给力,那么这些翻译软件也就没有太大的帮助。不过现在,你将不必再为此担心 - 微软已经发布了离线语言包(目前会在Android,iOS和Amazon Fire设备上运行),这款应用会在离线模式下进行一种略微改进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无论您的硬件如何,离线时都可使用AI进行翻译。此举不仅提供更高质量的翻译,还将语言包的大小缩小了一半。如果你爱好旅行,经常到不同的国家旅游,那么当你访问一个新的国家时,即使处于离线模式下,你也可以很快使用微软翻译进行一些略微复杂的翻译。

    f2a4a41ad327136c8c0e605ff7a27e5e.jpg

    微软机器翻译团队研究经理Arul Menezes表示,新型的翻译模式“比过去优秀很多”,它可以提供更加人为化的翻译。更新的语言包已经支持阿拉伯语、简体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泰语,其他语种会后续推出。

    不过微软也表示,现阶段的离线翻译还不够完美,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Arul Menezes说到,“离线翻译模式的质量和老版的在线模式相比还差一大截”。所以,还是不能太过于依赖翻译软件,尤其是离线翻译软件。

    b24fa25624ae5070d0fd1f714e882ca5.jpg

    该功能在以前的安装了人工智能芯片的Android手机上可用,不过微软已经优化了算法,目前可在大多数现代手机的处理器上运行。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