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必备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劲爆品牌实力出击

  •   2018-04-18/12:37
  • 空气净化器近几年来销量呈指数般上升,很多家庭都开始选择它来保卫家庭成员的健康,但很多人也不屑一顾,认为自己家的空气无可挑剔,又不是生活在雾霾高发区,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简直就是浪费钱!但事实是空气中漂浮的尘螨、扬尘、花粉、PM2.5……等物质根本就无色无味,我们没法去判定是否需要对空气进行额外净化,除非是住在森林那么才能保证天然好空气。那么什么样的家庭才必备空气净化器呢?小编首推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解决三大家庭烦恼。

    家庭刚装修,空气需净化

    室内装修污染是指室内空气中混入有害人体健康的氧、甲醛、苯、氨和挥发性有机物等气体的现象,长期处于空气污染的环境容易引发诸多疾病甚至是癌症、白血病之类。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这款机器符合空净新国标,强力净化,据相关研究单位测算这台机器颗粒物CADR值高达225㎡/h,甲醛CADR值为45㎡/h,甲醛CCM为F4,有效祛除甲醛污染的同时还释放出对人身体有益的负离子,让空气宛如雨后森林般清新。

    雾霾高发地,健康要守护

    秋冬季节为雾霾高发期,在雾霾的迫害下宋丹丹甚至动过移民的念头,可见雾霾猛于虎。确实如果长期处于雾霾环境,尘埃吸附于呼吸道和肺泡处,将引发急性鼻炎、急性支气管炎等症状,危害家人健康。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6层吸附过滤分解系统采用多重滤网,通过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活性炭吸附、纳米晶矿吸附、冷触媒催化、负离子吸附等,有效将空气中的雾霾、PM2.5一扫而空,做到360°净化,高效除尘。

    蚊虫叮咬时,宝宝需守护

    并非只有空气有问题才需要空气净化器,在蚊虫肆掠的季节你也同样需要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这款机器配有驱蚊液,在回南天后蚊虫就开始疯狂袭来,这时候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任凭蚊虫横冲直撞那么宝宝的皮肤、家人的清净将会大受其扰。有了这款机器的陪伴,家人呼吸更顺畅连蚊虫也悄然无影踪,在没有蚊虫的季节还可使用香薰液来代替驱蚊液,随着空气流动而带来满室芳香。最后还要说说斐纳环境公司,这家成立于德国的老牌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在室内环境领域获得了突出成就,是蜚声国际的厂家。

    不要说你不需要空气净化器,当因为我们的疏忽家人患上呼吸道疾病时,当装修污染侵袭孩子健康时,当蚊虫叮咬打破宁静时,我们确实需要斐纳TOMEFON TF-K118空气净化器,一款空气净化加驱蚊双效合一的产品,效果更突出、性能更卓越。

    春天过去了,蚊虫又伴着炎炎夏日汹涌而来,我们还不行动起来准备装备抵御蚊虫的入侵?选择斐纳选择健康舒适高品质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