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更多颜色选择 Sonos推出黄色及绿色扬声器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8/16:39
  • f1a8b16a58cb849cf0ea12f3dbae0e92.jpg

    (据Engadget报道)Sonos扬声器大部分都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调,这是品牌希望其更好的融进不同家庭的装修风格的结果。不过,现在希望拥有其他颜色Sonos扬声器的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因为Sonos刚刚宣布与丹麦品牌Hay合作,开发一个有红色,黄色和绿色可作为选择的扬声器系列。

    a98b01cb0f0c383609b65141280289ee.jpg

    Hay Sonos One限量版系列(The Hay Sonos One 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的色调符合Hay的2018色调选择。Hay的联合创始人Mette Hay在一份声明中说“颜色是设计过程中很重要的工具之一,并且颜色很重要,不仅是创建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颜色表。颜色可以完全隐藏并消失或是完全对比的。” 早在2015年,Sonos曾与Blue Note Records合作推出了蓝色音箱。

    cb860f4e75a47c2e811751fcb39edb27.jpg

    虽然在上图中有红色扬声器,不过据Verge报告它目前不会出售。此外,Sonos One音箱的Hay系列将于9月份上市,售价229美元。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