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再次暂停Model 3的生产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8/09:52 访问量:
  • edb518533f75682619b8ce23e145c91e.jpg

    (据Techcrunch报道)据Buzzfeed报告,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自己当初对于Model 3产量的预估,但是近日,该公司暂时关闭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装配线,不过,据说这是关于特斯拉Model 3暂停计划的一部分。3月份该公司也出现了类似的停顿情况,现在公司也做出了同样的回应,他说:“这段时间用于提高自动化水平,系统地解决瓶颈问题,以提高生产率。这并不少见,事实上这种事情在生产线上很常见。”

    f627c0afe7296a368e740f743e0116fd.jpg

    此前几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承认了过度依赖自动化生产汽车是一个错误。

    来自马斯克几天前的推文:“是的,特斯拉的过度自动化是一个错误。准确地说,是我的错误。人类的作用被低估了。“

    49234a135f8430d43ec4b9934468c0ba.jpg

    去年特斯拉预计说,在2018年第一季度前,每周将制造5000台畅销款电动汽车,但几周前的产量报告显示产量低于预估目标。马斯克指出,过度依赖机器人及特斯拉在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电池组件生产等都是限制了Model 3产量的因素。不过现在马斯克已经指出7月份或许是一个转折,之后AWD车型的产量很可能会达到每周5000辆的数量。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