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监控新商机,领先厂商卓振智能放开独家代理授权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16/15:53
  • 近日,一条重磅信息引起了机房监控行业强烈反响,专注于机房动力环境监控、强调“用技术开启智慧管理”的物联网领先厂商卓振智能正式宣布:为更贴近客户,为市场带来更好的机房动力环境监控产品, 2018年将全面开放区域独家代理授权,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机房监控领域的物联网应用市场。

    一、拥有3000个标杆工程、40000多套设备部署的卓振智能,为什么现在才开放区域独家代理?

    物联网+工业已经发展成下一个蓝海市场,预计2020年,工业物联网在整体物联网产业占比将达25%,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数以万计企业和政府机构正用更智慧的物联网方式改造或构建自己的机房与数据中心。可以预期,物联网+机房、物联网+数据中心市场仍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

    面对难得的市场机会,卓振智能为什么现在才开放区域独家代理的授权?

    卓振智能负责人表示,从成立至今天,卓振智能一直非常重视客户在应用上的需求,奔赴项目一线,为的是给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体验。而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卓越的营销服务能力,卓振智能已成功实施超过3000个标杆工程、并进行了40000多套硬件设备的部署,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很多客户都期待项目的快速部署。

    为此,卓振智能决定开放区域独家代理的授权,与合作伙伴一起,更快、更好地为市场部署物联网智慧机房动力环境监控产品。

    二、卓振智能凭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才更专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一直是卓振智能的产品信仰,其产品均自主研发,品质优秀,专利、著作权、产品检测等资质证书的完备程度,也是行业少见的。

    卓振智能对于产品的智慧化有更高的期许,创造性地提出了战略层面的“物联智慧因子”、“物联云中枢”、“物联数据仓库”三位一体的大物联网产品策略,对现有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全面的智慧升级。

    1、数据中心监控管理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的能耗管理、资产容量管理、动环监控、远程运维,让数据中心的运作更安全、节能、高效、智慧。

    2、多网点集中监控管理解决方案——权限管理、远程监控、远程异地协同,打破区域限制,实现多网点机房的多层级集中监控,统一管理。

    3、中小型机房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动力监控、环境监控、消防监控、安全监控、故障预警告警,保证机房24小时不间断工作,实现机房无人值守的。

    4、一体化机柜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小而全的模块化机柜,可以针对需求的不同,采用积木式的搭建,省时省地,快速部署与扩展。

    三、全国营销网络初成,全面招商启动

    卓振智能以广州为运营总部,下辖北京、杭州、西安、成都、武汉、南京、合肥、石家庄等办事处,已具备覆盖全国市场的营销服务能力。而开放区域独家代理授权,公司总部以及下辖的办事处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市场策略、完整的渠道政策,通过价格保护、区域保护政策、样机展厅支持、项目拓展支持,以及品牌授权、人员支持、专业培训、宣传推广等支持政策,诚邀合作伙伴加入到卓振智慧机房全国渠道联盟中来。

    四、卓振物联网+,未来已来

    卓振智能总经理蔡成想表示,物联网技术连接生产要素、业务系统,能最大地激活企业的业务潜能,随着“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的提出,物联网发展已经成为国家层面技术及产业创新的重点方向。而我们卓振智能的物联网技术已有相当的积累,并在机房监控、数据中心、智慧农业等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功。市场的机会稍纵即逝,物联网市场的窗口期会越来越短,单打独斗的方式毕竟能力有限,所以我们需要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把物联网机房监控的市场应用丰富起来。卓振智能今年所实施的区域独家代理授权,正是卓振智能以最大的诚意来促成这一策略。

    卓振智能副总经理贺舒庭亦表示,厂家与渠道商本质是一家,因为我们的核心利益是一致的,通力合作才能更好地发展。卓振智能提供包括市场策略、推广策略、运营策略等全方位支持,为渠道商谋求利益最大化。秉承着双赢的理念,把合作伙伴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前行、共同进步。

    可以看到的是,卓振智能依靠行业经验和实力,希望与渠道商强强联手,使卓振智能的物联网产品更好对接国家的物联网战略,推进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机房、智慧数据中心、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加速发展,相信未来卓振智能的市场份额将不断攀升,与渠道商伙伴一起实现合作的双赢。

    广州卓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是工业级智慧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主营业务包括智慧物联应用解决方案及与之相关的智能硬件设备、系统设计与规划服务。包括智慧农业http://www.wulian-world.net和机房监控http://www.jozen.cn等业务。公司产品与服务已广泛应用机房监控、机房动力环境监控、数据中心监控管理、农业物联网应用、智慧农业管理、大田种植生产管理、畜禽养殖生产管理、水产养殖生产管理、仓储环境监控、城市体征监控、景区综合管理等领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