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对于大多数手机,Android Auto可使用无线进行连接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6/11:28 访问量:
  • (据CNET报道)终于,Android用户(使用Google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Android Auto系统。

    现在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对于消费者,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娱乐系统)的出现是一个巨大的福音。与汽车制造商设计的系统相比,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都更简单易用。当Apple为已经某些车辆的CarPlay提供了几个月的无线连接的时候,Android Auto却还只能通过USB物理连接将手机连接到汽车上。现在,情况或许将要改变。

    898fc1d6b646ee19a45863e8035a69d1.jpg

    在今年1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JVC和KenwoodGoogle都发布了与该功能兼容的产品。尽管Google与他们合作,但是最终还是决定通过Wi-Fi来连接到Android Auto。据Google称,要想通过Wifi网络使Android Auto Wireless工作,则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659163ca583f89cdebf423c1577a3a32.jpg

    · 兼容Android Auto Wireless的汽车或者汽车配件

    · 运行Android 8.0 Oreo及以上版本的Pixel/Nexus手机

    · Pixel or Pixel XL

    · Pixel 2 or Pixel 2 XL

    · Nexus 5X or 6P

    · 可以运行Android Auto v3.1的汽车

    · 能够设置此系统的高品质USB线缆(仅用于初步设置)

    当然,三星用户,如果你没有上述这些东西,事情也不是完全令人失望,Google表示将会添加更多设备的支持,包括华为最新发布的P20 Pro和三星的Galaxy S9系列,只是不要期望在短期内就会有解决方案。谷歌显然正在与电话制造商合作。

    我们期待这项新功能能尽快被测试,并且我们会随时关注这项功能的进展。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