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雷克萨斯汽车动力系统或将拥有更多选择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3/16:03 访问量:
  • 5821f9ee6281ee60b9edbe27c8a22ff0.jpg

    (据CNET报道)现在,一辆新的2018年雷克萨斯LS可以选择使用燃气或混合动力系统。但随着LS的发展,动力系统的选择将会有更多。

    根据澳大利亚的GoAuto网站的报道,雷克萨斯的最新一代的LS豪华轿车将使用更先进的动力系统,通过GoAuto与雷克萨斯 LS首席工程师Toshio Asahi 交流时的消息:未来LS豪华轿车可能包括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燃料电池车型,也就是说,LS的动力系统越来越多样化。

    bf8f2c9888c55dce78ec7381148d6a75.jpg

    任何产品新增功能或者在进行新的更新都需要时间,所以这些项目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正式亮相。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很高兴知道LS将会提供新型的动力系统选择。

    Asahi还告诉GoAuto,工程师正在开发目前在售的LS 500h混合动力车型的更强大动力总成版本。LS目前只提供两种动力传动系统:一种是传统的汽油动力,由一台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另一款采用混合动力,搭载同样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和E-CVT四速自动变速器。虽然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仅354马力,但也足以在短短5.1秒内将车速提升至60英里/小时。

    fe9f06bcabcab37d58e1cb332dad6925.jpg

    如果雷克萨斯制造纯电动版的LS车型,那么它很可能会与即将推出的奔驰EQ S成为竞争对手,并将与更传统的采用天然气动力系统的S级轿车共存。

    Asahi没有放弃整个市场,不到时机成熟,汽车制造商往往会拒绝讨论未来的产品,所以必须忍耐等待一下,等到雷克萨斯决定公布未来产品的相关信息。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