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S600净水器直降千元,4999元掀起大水量普及风暴!

  •   2018-04-11/11:54
  •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加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新家装修完后买台净水器改善水质是大多数人的做法,然而净水器普遍价格昂贵、废水比高,普通净水器是压力罐式储水,既出水不新鲜又体积庞大占空间,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消费者。

    如何解决净水器的消费痛点?美的携S600净水器带来“大水量”普及风暴,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小身材大水量,畅享鲜活健康水

    绝大多数净水器产品由于技术的局限,往往会出现因为体积太大塞不进橱柜,就算塞进去但空间紧张不好操作,或者出水量小满足不了全家人用水需求等问题。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水体验,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的美的率先以产品S600净水器为代表掀起小身材大水量普及风暴,直降千元惠及所有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能喝上健康水。

    对于这款集诸多技能于一身的新一代净水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大水量再升级,让鲜活水不再等待。这款高颜值大水量的美的S600净水器是一台懂你的净水器,拥有360度高颜值的黄金视角,符合各种家装环境,特别是它的超小mini机身设计,使橱柜空间再小也能“塞”得下,让用户告别厨下拥挤烦恼,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高品质的健康水生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的S600净水器拥有600G澎湃大水量,1.5L/min的制水速度,让你和家人无需等待,随时随地畅饮鲜活好水。此外,灯环龙头智能换芯提醒还可以让消费者精确知晓滤芯使用情况,不用打开橱柜便可得知是否需要更换滤芯,带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体验。

    直降千元,打破高价壁垒

    明明有颜值,偏偏要用实力说话。“大流量再升级,鲜活水不等待”的美的S600净水器,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科技突破,实现了从产品外观到技术品质质的飞跃,在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基础上,让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地喝上健康好水。ͼƬ1.jpg

    作为净水行业先行者,美的一直把提升消费者的净水生活品质作为己任。此次发起“大水量直降千元不等待”普及风暴活动,就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用品质卓越且极具性价比的美的S600净水器直击消费者痛点,打破行业中大水量净水产品高价壁垒,直降千元的让利幅度,达到4999元的价格,让消费者买得起,用得上好产品。

    目前,美的S600净水器“大水量直降千元不等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消费者可以抓住此次机会为家庭置办一款小身材大水量的高颜值净水器,为家人开启高品质的健康饮水新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