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4月14-15日大连车展带你了解《头号玩家》里的炫车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老王说科技 2018-04-10/22:12 访问量:
  • 近日,由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商业大片《头号玩家》在国内热映,其新颖的拍摄手法和广受电影迷、游戏迷、动漫迷喜欢的各种元素“彩蛋”,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这些“彩蛋”中也不乏经典汽车的身影,身为老司机的你看出了几个?今天《车壹圈》就带大家看看,《头号玩家》电影中,有哪些汽车“彩蛋”!4月14-15日大连星海车展本周六即将震撼开幕,千款新车等你来看,地址就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1期馆!

    蝙蝠车

    在电影开头的第一关飙车戏里,虚拟玩家们的座驾可谓个个大有来头。其中,66年版《蝙蝠侠》电视剧里的蝙蝠车就在其中。

    V8拦截者

    相信看过《疯狂的麦克斯》的车迷都对影片中狂野、能喷火的重金属改装车印象深刻,电影里主角麦克斯驾驶的V8拦截者也出现在了《头号玩家》里。虽然其出场只是“灵光一闪”,但被不少老司机认了出来。

    V8拦截者的真实身份是1973年款福特Falcon GT,所以我们在车身上能看到福特野马的影子也很正常。不过Falcon并非是为北美市场研发的车型,而是福特针对澳大利亚市场推出的专属车型,所以Falcon的车身尺寸并不像我们常见的美国车那么宽大。因为1979年上映的《疯狂的麦克斯》是由澳大利亚制片公司拍摄的,所以这款经典车型就被拍摄方使用,成为了荧幕上的经典。

    《回到未来》DMC-12

    在《头号玩家》里出现的所有车型中,当属主角韦德所驾驶的DMC-12最让观众兴奋。这台源于电影《回到未来》的“时光机”,不仅是在电影里,还是电影外都是让影迷、车迷们津津乐道的一款车。

    可惜的是作为历史上拥有超高人气的车型,DMC-12也没能躲过因经营不顺而被迫停产的命运。德罗宁汽车公司经营仅仅7年就宣布破产,作为其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车型,DMC-12成为了传世经典。

    一些文章来源网络,如有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