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印度市场 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在印度开卖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0/17:39
  • 1607ddd14a678192309ff61e39ac3e44.jpg

    (据Techcrunch报道)谷歌的两款智能音箱产品 - 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 - 以及其智能手机Pixel 2和Pixel 2 XL现已在印度发布。

    Home和 Home Mini的价格分别为9,999卢比(约970元人民币)和4,499卢比(约437元人民币)。谷歌已经证实印度用户可通过Flipkart进行在线购买,或通过750多家线下零售商店进行购买,包括Reliance Digital,Croma和Bajaj Electronics在内。

    a469a90d4b10d231f25ba1ac11bff6d5.jpg

    谷歌的智能扬声器目前还不能满足适应印度多种语言的需求,但这家美国公司表示,他们确实了解印度的语言,并“会以独特的印度语言回应你”,例如回答有关本地体育,烹饪或电视节目的问题。

    限定的时间内,对于购买Home或Home Mini的用户,谷歌也会给予优惠,在特定时间内购买home或home mini,就可以从本地流媒体服务 Saavn 和 Gaana上获得六个月的Google Play Music音乐服务。

    84472caf535125ae7d2c9ca649930531.jpg

    Google Home和Home Mini于2016年首次在Google I / O上发布。该公司最近表示已销售“数千万”台扬声器,仅在2017年10月至今年1月18日期间销售额已经超过700万。

    不过,Google斩获印度市场之路仍然还很漫长,毕竟亚马逊抢占了先机。去年10月,亚马逊向其与印度相关的企业投入大量资源,所以,目前Google Home和Home Mini在印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亚马逊Echo、Echo Plus等运行亚马逊Alexa的设备。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