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 井贤栋担任董事长、CEO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T三剑客   2018-04-09/10:00
  • 今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向员工发出了一封内部信宣布,自2018年4月9日起,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专注全球化发展。井贤栋接任蚂蚁金服董事长的同时,兼任CEO。

    马云称:“这是蚂蚁历史上最重要的领导团队更替,不仅仅是为了传承,更重要的是蜕变。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方可闲庭信步,这是人材队伍上最大的成功。”

    马云在内部信中公布了彭蕾未来的工作安排,她将通过Lazada响应执行和探索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同时还会继续延续之前在女性和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唤醒这个世界更大的善意。

    作为阿里巴巴的18位创始人之一,彭蕾于2014年10月出任新成立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财务出身的井贤栋则作为她的搭档出任首席运营官,从2015年6月起,井贤栋担任蚂蚁金服总裁。

    附公开信全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