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成功逆袭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   2018-04-04/12:12
  • 集成灶,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厨房电器。

    说它是新品有些不切实际,毕竟早在2003年的时候我国就已经出现集成灶产品,只不过当时受市场多方因素的制约,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以至于被雪藏多年。如今,随着我们对厨房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集成灶占用空间小、美观大方,符合当代消费现实需求,这一产品又再次逐渐被人们重新接受。

    有人说这是集成灶与传统灶具之间的博弈,集成灶成功逆袭,赢了。其实不然,集成灶的崛起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只是选择更加多元化了。而且随着科技的跟进,也让集成灶的产品技术更加完善,中国集成灶行业已经形成了完整产业体系,市场正在向蓝炬星、美大、亿田、火星人、森歌、帅丰等行业内优势品牌集中。数据显示,2017年集成灶线上市场规模达超过20万台,零售额11.4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67.0%、102.6%这也是市场对集成灶的认可表现。

    而作为行业典范与领军品牌的蓝炬星优势如何在这样的成长过程中完成自身产品优势的扩大的呢?

    首先,在消除消费痛点的同时,蓝炬星顺应消费升级步伐,技术革新必不可少,产品趋向高端智能化,交互体验更是蓝炬星研发的重点方向。每一年,蓝炬星都会斥巨资全方位的升级改良产品质量。坚持全程质量零缺陷的理念,打造卓越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

    其次,集成灶在产品搭配上自由度相对较高,比如下方箱体可搭配消毒柜、蒸箱、烤箱或餐具储物柜等,上方可搭配双眼或多眼灶,亦或是电磁炉与燃气灶的混合搭配,这种多品类的自由组合符合80/90主流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所以蓝炬星在产品的搭配上做出了高度自由的选择空间,以适应不同厨房环境和食用者的选择需求,不仅在搭配上,在个性化上也推出了十二星座款,颜色多样,美观大方,适合任意装修风格。

    最后,集成灶不仅整合家电产品节省厨房空间,降低能耗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蓝炬星集成灶,是翻盖式集成灶的领航者。能多角度自由调节吸风网,还可根据烹饪的吸风量大小需求,自由调节集烟腔距离,在特定角度的情况下,吸烟效果永远处于最佳状态,避免不必要的风量损失。做到了绿色环保,高效节能,零噪音。

    无论是眼下精装修市场的拉动,还是市场后期的主动普及,蓝炬星集成灶都在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简单精致的家庭生活。毕竟任何产品的崛起都不会是必然的发生,市场需要什么?未来的方向是什么?决定权永远在您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