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次删除数百个俄罗斯“巨魔”账户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4/15:36
  • 54aec1a65e9ecf0ce9bb2d05aad95196.jpg

    (据Engadget报道)在对上次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怀疑俄罗斯暗地散播政治不和言论以达到影响大选结果的调查中,美国官员表示,互联网研究机构(以下简称IRA)曾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FBI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提出的指控显示,IRA是一家跟俄罗斯政府有秘密关系的机构,它以伪造网络身份和进入政治辩论双方阵地并造成分裂而闻名。今年2月份,他指控该机构展开了大量身份盗窃行为并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涉嫌欺骗美国民众。

    上个月,美国财政部对IRA和13个被认为以某种方式协助俄罗斯团体的人进行制裁。今年2月,联邦陪审团指控13名与IRA有关的俄罗斯公民,指控他们涉嫌干预美国大选。Facebook一直在努力从其平台上删除所有IRA制作的内容,今天它取消了IRA的70个Facebook账号,65个Instagram账号和138个Facebook Pages,所有这些都被认为受该集团控制。

    cef67e13c3254324c712cf7dac37d18d.jpg

    在这些账户和Pages中,Facebook说约95%是用俄语编写的,针对俄罗斯,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和乌克兰等国的说俄语的用户。Facebook今天表示,“IRA一再使用复杂的不真实网络账户欺骗和操纵使用Facebook的人,包括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之前,期间和之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希望他们继续出现在Facebook上,我们删除了这些最新的Pages和账户,仅仅是因为他们是由IRA控制的 - 而不是基于内容。”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