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好?保障家人呼吸健康你得知道它

  •   2018-04-02/12:25
  • 随着人们对科学的探索进一步深入,环保也成为人们一直以来研究的课题。然而,有一项调查显示,我国每年11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平均每日304人。据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这个数字触目惊心,却也让人看见当今空气质量的现况。

    或许有许多人对室内空气污染还不甚了解,毕竟空气无色无味,摸不着也看不见,殊不知有害物质已经悄无声息侵袭入你的体内,让病毒物质在你体内生根发芽。生活中许多现象便表明了室内空气已经遭到了污染:搬家后家里养的猫、狗等小动物莫名其妙地死掉、小孩经常咳嗽免疫力差、虽然不吸烟但经常感到嗓子不舒服呼吸不畅,有这些状况出现你心中的警钟就要敲响了,因为它意味着你的健康正在收到有害空气污染的伤害,这个时候空气净化器便派上用场了。

    作为知名英国家电品牌,戴森推出的空气净化器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一款安心舒适的空气净化器。滤芯质量是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保证,戴森空气净化器获ASL(哮喘和致敏健康友好)认证,有效吸附过敏原,强劲风力让整个房间的空气能迅速循环起来,全方位吸气的设计和小小的体积让它摆在哪里都不成问题,洁净空气迅速达到整个房间,柔和的风力设置让人就算吹着也不觉得难受,高效提高房间空气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戴森空气净化器的app功能让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远程操控空气净化器,就算家里老人孩子不会操作也不用担心,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有网络便可以打开手机app远程操控空气净化器,为家人带来一片安心天地。

    一直以来,戴森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寒冷的冬季,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家人,添置一台戴森空气净化器,为家人和自己创造更加温馨、健康的家居环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