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搜狐焦点副主编王小玉加入蓝鲸财经 出任蓝鲸地产主编

  • 来源: 睿财经   2018-04-02/16:48
  • 5-1P402160254Q7

    据房地产行业知情人士透露,曾任职搜狐焦点网新闻副主编的王小玉,近期进行职业调整,加入蓝鲸地产,出任蓝鲸地产主编。

    从家居业入行,扎根房地产行业的8年时间里,王小玉先后在搜房家居网、搜狐焦点网内容团队,通过一篇篇采访和一次次调查,从高级记者做到新闻副主编。在此期间,她多次荣获新闻稿件一等功、KPI考核团队一等功等奖项,并在行业盛会统筹带队任务中有出色表现,通过专业优秀的个人成绩,给业内留下深刻印象。

    敏锐的房地产政策观察、独到的企业追踪、感性的市场调查内容,在其兼具专业和感性为一体的新闻报道中不难发现,她对整个房地产行业拥有全面且独到的见解。

    放眼当下,楼市政策全面收紧,市场行情全面趋冷,行业破局大势将起,此时选择加入更专业、敏锐的蓝鲸地产,是她对职业更高层次的追求,也是她对整个行业媒体发展大势的考量。

    作为蓝鲸财经重要的业务板块,蓝鲸地产独特的视角、犀利的观点,对行业具有权威性和较大影响力。随着王小玉的加盟,她丰富的行业积累,势必会为蓝鲸地产业务版图起到有力推动。期待她给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