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变形器和生物机器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有想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2/17:24
  • 774dda70824e63dc45c0e65caacae881.jpg

    (据Engadget报道)对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总是支持一些或许可以用于探索宇宙的稀奇古怪的技术一事,我们并不感到奇怪。其最新举措也刚好证明了这种冒险精神。其投资了25项“早期”技术提案,可以提高人类和机器人的探索能力,其中一些特别具有创造性。例如,上面看到的Shapeshifter概念,其设想了一些可以组合成不同形式的机器人,几乎可以探索土星的卫星Titan上的所有表面。它可以组合成用于高空任务的飞机,在地面上滚动的球或用于水下探险的鱼雷。

    另一个提议是Biobot,它可以把宇航员的一些生命支持品以及消耗品通过脐带系统转移给伴侣机器人。尽管在敌对世界里将生存安全托付给一个机器人的想法似乎令人不安,但该机器可以让探险者在返回基地之前持续生存数日。他们甚至可以用这个机械化的助手运送装备并与地球上的人员进行交流。

    其他项目包括Marsbee(一群可帮助火星漫游者的飞行机器人),SPARROW(一种用于探测海洋的蒸汽驱动机器人)和PROCSIMA(用于星际任务的横梁推进器)。

    bf4564ae42565a0c0c005773d89ec4a7.jpg

    在第一阶段的9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将对每个技术提供12.5万美元(约为78.4万人民币)的投资,以帮助确定这些概念的可行性。如果项目是可行的,团队可以申请第二阶段的投资以进一步进行他们的工作。NASA在评估了创新能力和技术可行性的同行评审过程中选择了这25个概念,这或许刚好证明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想法 - 如果这些稀奇古怪的技术比传统技术能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它愿意选择尝试。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