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雷军辞任小米支付法人代表,小米IPO盛宴将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3-31/13:48
  • 作为独角兽中的独角兽,小米IPO传闻已久,每次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综合各方消息,不出意外,小米今年应该会进行IPO,而且注定会是今年最大一宗IPO案例。作为小米创始人,劳模雷军的一举一动也成为猜测小米IPO的风向标。

    劳模雷军辞任小米支付法人代表,小米IPO盛宴将至?

    天眼查 查天下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小米科技旗下“小米支付”(北京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发生法定代表人及股东变更,法人由雷军变更为小米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洪峰。

    在小米支付之前,雷军已辞去了猎豹、YY等众多雷军系、金山系公司董事长职位。

    劳模雷军辞任小米支付法人代表,小米IPO盛宴将至?

    劳模雷军

    业内人士推测,雷军之所以密集辞职,是因为交易所在审核小米IPO申请时,会盘点雷军的资产和关联资产,此时雷军选择辞职,不仅可以加快公司IPO的进度,省去很多中间程序,同时也可以避免众多公司间关联交易的嫌疑。

    可以预见,此次小米IPO,将不仅是小米的狂欢,更是雷军系、金山系、顺为系的一次集体狂欢,相关股价定会异动。网传小米工号1000以内的已基本实现财务自由,这场资本盛宴又将造就多少亿万富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