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因动力转向问题 特斯拉启动最大规模召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30/17:47 访问量:
  • 402ad2b161f7b6a42edc5769c9520b72.jpg

    (据Engadget报道)近期特斯拉一直在努力使Model 3产量跟上需求,同时该公司也正在处理早期售出汽车的问题。今天,特斯拉宣布召回2016年4月之前出厂的Model S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总计约123,000辆。特斯拉计划使用新的动力转向螺栓进行改装,因为它发现动力转向螺栓在使用过程中会被过度磨损,而且在气候寒冷、使用道路盐的地区表现得最为普遍。

    84d8d6154050217a498509f4969be856.jpg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它开始启动召回(类似于过去的召回行为),即使它估计只有不到0.2%的车辆会出现这个问题。在给业主的电子邮件中,它解释说,如果螺栓失灵,司机仍然能够驾驶汽车,不过由于失去或减少了动力辅助,(车子)就需要更大的动力。这会使汽车在低速或平行停车时很难驾驶,不过在高速行驶时不会对汽车控制造成实质性影响。汽车高速行驶时,司机只需在方向盘上施加很小的力就行了。”我在驾驶过程中遇到过这种情况,可以证明这是您很希望避免的事情。

    e955895bd503762f6a4b56962cbf15f4.jpg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