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先“封” 美菱独辟蹊径破行业难题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30/14:26
  • 保鲜作为冰箱的核心功能点,保鲜的突破一直是各个品牌奋力追求的终极目标,对于保鲜技术的呈现也是奇招百出,但最后真正让广大用户“买账”的并不多。而在去年年底,家电品牌美菱提出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突破保鲜极限,可谓是占据了行业制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率先推出的“封存”对比实验,把行业难题——保鲜用最 简单最直接的“对比”形式呈现,让对比效果完全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下,可谓是开创了行业先河,一度引发热议,并迅速掀起了一股跟风热潮。

    近年来,围绕保鲜,一味地宣称自身技术的创新、领先,单方面向消费者灌输保鲜技术的效果,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一种常态。但伴随品质生活的不断升级,这种宣称式的传播已经与消费需求逐渐脱节,而美菱“封存”对比实验的开创,以一种让消费者看得见的形式,给行业树立了新的方向。

    美菱“封存”对比试验,主要是把其中一台应用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而其余配置完全一模一样的两台冰箱作为实验对象,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下向公众展示美菱长效保鲜的震撼效果,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和体验美菱M鲜生冰箱的长效保鲜实力。对比实际保鲜天数,让保鲜品质看得见。该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并迅速成为市场爆品,引领了新一波主流消费风潮。

    一改低调作风的美菱,此番以“封存”对比试验的创新营销模式,迅速席卷了整个家电业,成为行业先“封”,紧接着,与各个渠道大佬联手开启的‘百店封存’活动更是引起业界震撼,这一高调举动的背后彰显了其对自身技术实力的十足底气和信心。

    美菱将“封存”对比做到了极致,走进卖场可以发现,几乎每一家美菱门店内都在做“封存”对比试验,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感受到美菱此举背后,流露出对产品的绝对信心和对消费者的绝对真诚。可以说,跟风效仿只能演其表,是一种短期行为,而真正的技术实力才是支撑行为背后的持续动力。

    “封存”对比试验,作为美菱M鲜生冰箱保鲜效果大胆的呈现方式,在行业内可谓是独辟蹊径,震撼的对比效果呈现,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将行业焦点重新拉回至保鲜诉求。面临品质消费升级的风口,“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带来的超长保鲜效果,可谓是重新定义了高端品质生活,开创了行业新机遇。

    可以看出,从技术、产品到营销模式的大胆践行,无数个敢为人先,不仅是美菱品牌的魄力体现,更是源于其在技术领域的孜孜追求、不断创新与突破。期待美菱在未来给行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