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请美国签证?可能先提交五年社交媒体信息记录比较靠谱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30/11:29
  • (据Engadget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务院希望所有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的人,包括移民和非移民,都向美国政府披露他们的社交媒体信息记录。在一份29日向the Federal Register提交的文件中,它提出几乎每个申请美国签证的个人都必须提交过去五年内使用的特定社交媒体平台的信息记录,并提交同一时间段内使用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

    66bdd36f94684834d2e91b0b06aa06be.jpg

    此前,只有需要更严格审查的签证申请人才需要提供这些信息 , 例如那些有去过有明显恐怖主义活动地区的人。但这次不同,一旦提交的文件通过,这些要求将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申请人,唯一可能例外的是那些申请外交和公务签证的申请人。然而,即使这些人也依然有可能被要求提供他们的社交媒体信息,因为国务院的文件也只是说“大多数”不会“常规”地被要求。

    d898c9d47b6b2c058500325786110718.jpg

    去年,美国国土安全部推出了一项新规定,允许移民的官方记录纳入社交媒体信息。但是,在特朗普政府之前,将社交媒体处理和搜索信息纳入签证申请协议的举措才是先例。

    此次国务院提出的修改还包括有关移民旅行的问题,例如他们是否曾被另一个国家驱逐或赶走,以及他们的亲属是否与恐怖活动有关。当然申请人也可以选择提交问卷上没有列出的社交媒体平台信息。大约有1500万签证申请人将会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 

    文件被提交给the Federal Register后,不会立即施行,公众将有60天的时间对此事发表评论。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