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否认Uber使用其Drive计算系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9/18:06
  • e3d8063673e3290833e6d9537a7a58fc.jpg

    (据Techcrunch报道)虽然Uber在其自主驾驶汽车技术中使用英伟达硬件,但它并未采用英伟达的Drive自主计算平台,其中包括英伟达自己的实时传感器,HD映射和路径规划。今天在圣何塞(San Jose)举办的GPU技术大会上,英伟达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在记者会问答环节中分享了这些信息。

    Huang表示:“Uber未使用英伟达的Drive技术...Uber有自己的传感和驱动技术。”

    Huang还重申了早前问答环节的问题,称谨慎考虑之后,英伟达已经停止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在出现问题时,停止实验并进行反思都是最好的实践活动。

    7fef4deac516ba125196a4ed4edb1782.jpg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还澄清说,仅在事故发生后“一两天(almost a day or two)”,英伟达就已经停止了测试,之后我们才慢慢了解到更多消息“the news became clear to us”,并不是当本周早些时候消息被公布后才暂停测试。

    “如果刚好发生了一些事情,并且你可以从中学习一些东西,那么你应该停下来学习,”Huang补充说。“我认为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应该停下来了解事情的情况,从中吸取教训。停止,停下来。”

    a89e561c17b3d6f79859dc75f7abce23.jpg

    其他在公共道路上开展自驾测试项目的公司,包括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也已经暂停测试,但包括Waymo和英特尔在内的一些公司则宣布自己的系统不会出现类似Uber的事件,他们将继续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计划。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