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元凶竟是室内空气 净美仕M800急速净化解决难题

  •   2018-03-28/11:57
  • 进入春季,人很容易产生困倦的情况,有专家表示,这种症状与室内空气质量不佳有关。这是因为人呼吸需要不断消耗氧气,此时二氧化碳浓度就会相应上升,而室内空间较为封闭,空气较为浑浊,人脑组织供氧不足,就会呈现“春困”状况。可见,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尤为关键。针对此点,零微科技旗下净美仕(MFRESH)推出了一款拥有超高CADR值和急速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KJ800F-M800A,一举解决室内多种污问题,让你减少倦怠感。

    90秒急速净化 打造完美家居

    据《环境与健康展望》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表明,造成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人多,二是通风差。室内是一家老小活动的主要场所,属于人口相对密集的封闭空间,人体释放二氧化碳的速度和浓度累积比一般场所空间快,更容易形成倦怠感。由此催生的大空间环境净化需求对空气净化器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为满足用户对洁净居住环境的迫切愿望,净美仕(MFRESH)M800特搭载独创的CSV中央环绕气流送风技术,实现了8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以及400m³/h的甲醛CADR值,让这一苛刻要求成为现实。

    据了解, CSV中央环绕气流采用航空风道及动力设计原理,可以确保空气净化器在运作时,精准控制气流,实现大风量驱动。在送风时,增大气流的投射速度,提高空气循环的速度,直观地说,在20㎡的空间内,完成一次净化仅需90秒。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净化更彻底,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还对风道进行了优化,可以让空气净化器的过风面积更大,内部气流更通畅,同时,还可以大幅降低电机噪音,在运作时,最大噪音仅为67分贝,一改净化效率与安静环境不可兼得的局面

    H12级大面积抗菌滤网 增氧空气健康呼吸

    强劲的净化效果除了先进的送风技术外,高品质滤网的选择也极为重要。针对我国这种室内空气成分复杂的现状,净美仕(MFRESH)M800采用了普遍应用在高端机型的H12级夹碳布滤网,添加复合杀菌技术,经过滤网的重重过滤,甲醛、甲苯、TVOC等污染源得以有效净化,让空气更纯净、健康。而且,滤网展开面积高达4.5㎡,寿命也长于市场的同类产品,高达4380小时,一般家庭每天开机12小时,足以使用1整年。强大滤网加上其自带的百万级负离子释放技术,更可以清新空气,提升空气舒适度,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空气品质,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松享受森林般的呼吸。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室内空气状况,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还搭载了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可以即时精准的检测到当前环境的空气质量,以直观的数字形式显示出来,让你实时了解居住环境当前的PM2.5、温度等空气质量数据,感知当前环境与健康要求之间的差距。

    凭借超强的净化功能以及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自上市以来就深得年轻家庭的喜爱,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正值春季,雾霾袭来、装修甲醛、室内污染、困乏懈怠……对于家中有空气净化需求的消费者来说,M8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