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小程序纳米学位课程” 意在何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侯艳艳   2018-03-28/15:50
  • 驱动中国 3月28日消息   今日,硅谷前沿技术教育平台优达学城在硅谷举办的国际科技行业大会上正式推出与微信合作的“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项目”。此外,微信还为有志于成为小程序开发者的在校大学生提供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其目的就在于进一步激发开发者热情,提升微信小程序自身竞争力。

    480A17B552AB32D90247A691A9EB7042574EF55A_size36_w641_h302

    事实上,微信小程序一直以来还是颇具优势的。目前后台开发工具的使用人数已超100万,接入第三方企业数量2300多家,用户数达到1.7亿。但由于行业间竞争日趋激烈,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形成直接对标。微信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也不得不在小程序这块优势领域进行不断开拓。况且近日华为、小米、vivo、OPPO、中兴、金立等十大手机厂商也共同推出了“快应用”平台,更是剑指微信小程序,与其形成对立局面。

    那么这对于微信而言,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微信为进一步吸引开发者,与优达学城联合推出“微信小程序开发纳米学位”,开发者可通过优达学城中国官网或微信搜索“优达学城”进行了解报名。其课程会通过视频、文字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战项目中学习和巩固小程序开发技能,具备独立完成小程序开发的水准。

    除此之外,微信团队还为此次课程的设计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并为在校学生提供100万的奖学金,降低开发者的学习成本,同时也为企业和个人转型提供了捷径,以帮助更多想要学习小程序开发的开发者轻松入门。由此可见,微信在小程序的开发方面可谓煞费苦心。

    那么此次微信与优达学城联合推出的“微信小程序纳米学位课程”, 可以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聚集到平台中来,也将为小程序的开发不断注入新的力量,从而维持自己长期以往的优势地位,做到不被其他竞争力量所击垮,在小程序领域持续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