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中国最成功的投资人,却错过了阿里巴巴的马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壹科技   2018-03-28/00:19
  • 雷军在微博自我介绍一栏写到自己的业余爱好是天使投资,而就是这样以为“业余”投资人成功投资了多玩、迅雷、猎豹等众多上市公司和行业独角兽,参与创办的顺为资本更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雷军堪称是国内最成功的投资人,不过他却“成功”错过了阿里巴巴的马云。

    他是中国最成功的投资人,却错过了阿里巴巴的马云!

    当年马云刚刚创办了阿里巴巴,他跑到北京去找投资人,他见30多个投资人,其中就包括当时金山的雷军。这些投资人都拒绝了马云,雷军也不例外,他拒绝马云的理由很简单,这个人满嘴跑火车,看起不太靠谱。

    马云的阿里巴巴目前市值已经是世界前十,蚂蚁金服目前的估值也达到了650亿美元,未来非常有可能超过千亿美元,投资有时就是一场赌博,不知雷军如何感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