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数日众筹破百万,云米智能冰箱开创智能家电新时代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7/14:24
  • 近年来,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而其庞大的生态链体系更是改变了很多我们日常使用的产品, 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近些年不断在全屋互联网家电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推出了众多优秀的好产品。而前段时间在有品众筹发布的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仅数日众筹数量破千,总额突破500万,可以说是冰箱中的爆品。

    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高性价比,超大的容量搭配上浪漫的法式设计,无论从颜值还是实用性,这款冰箱都“无可挑剔”。10.1寸的超大屏幕也为这台冰箱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作为全屋智能家电开创者,这块屏幕也成为了云米全屋家电的控制中心。3999元的售价要远低于市场同类产品,无疑成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智能冰箱。

    冰箱的容量十分重要,作为目前中国动辄5口或3口之家的配置,保证冰箱足够能“装”就变得十分重要。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拥有462L的超大空间。冷藏层特别采用对开门设计,充分利用整个空间。而冷冻层也拥有173L的超大容量,即便是一整只超大龙虾和一整只火鸡都能轻松放下。

    在目前冰箱都在以“冷的快”作为宣传卖点的时候,云米抢先一步,在冷的快的同时更加注重健康。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特别采用了环抱出风设计,立体风向使得风道从两侧出风,避免了冷风与食物形成直吹将食物风干,确保食物绝对的新鲜以及营养水分的保持。

    草本滤芯也算是云米冰箱最大的特色了,面对冰箱异味,云米特别设置了这个可拆卸的天然草本滤芯,滤芯能萃取出多种天然草本活性因子,除菌率高达99.9%,同时可以有效的抑制冰箱中的异味,防止食物因串味导致不新鲜甚至是变质。

    对于智能,绝对不是简单的加上wifi模块并只做个app如此简单。真正的智能要完全联通实现更多的功能。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搭载了云米的Viobarain智能系统,不仅能在这块10.1寸的触摸屏上实现看视频听音乐、查菜谱和购物等常规功能,同时可以与云米或米家的产品联通,用它实现“看卧室中摄像头的实始影像”等功能。同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还可以实现接电话的功能,避免边做饭边接电话时的手忙脚乱。

    超高的性价比和突破性的设计,短短数日就众筹破500万元的成绩也充分证明这款冰箱的受欢迎程度。未来的生活是智能化的,真正能解决生活痛点的产品也一定会被更多人所喜爱。我们期待市面上会有更多真正使我们生活便利的产品出现,同时也期待着云米能在更多的领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和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