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目前乐视网极度缺乏资金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邓支航   2018-03-27/11:51
  • 从乐视网管理层撤出后,近日,孙宏斌对外公开承认,自己对乐视的投资失败了,并直言目前摆在乐视网面前有三条路可以走:破产重整、卖资产还债、退市,但条条路都十分困难。

    3月26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股票自当日起停牌。

    对此,一位乐视网内部人士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孙宏斌目前仍是公司的股东,其此次的言论是基于公开信息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对公司的未来作出的判断。”不过对方透露,目前乐视网内部资金压力仍旧很大。据了解,孙宏斌离职后,乐视网内部事务由刘淑青全权处理。目前,公司内部债务问题并未有太大改善。

    近日,孙宏斌的一番言论,再次将乐视网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此,一位乐视网内部人士表示,孙宏斌的说法是个人观点,目前公司业务运转正常。不过,他透露:“公司的资金情况仍然非常不好,债务问题没有改善,公司经营状况也没有出现好转,资金压力依旧很大。”

    孙宏斌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指出,目前乐视网极度缺乏资金,已经资不抵债。现在乐视网有75亿元债权,今年很多要到期,其中大部分都是乐视网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的欠款。同时,乐视网版权摊销、利息每年就有20多亿元,怎么做都很困难,公司赚的钱根本不够覆盖利息和债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