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埃隆·马斯克承诺:特斯拉本周末将推出新的导航软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7/11:25 访问量:
  • (据msn报道)三月初,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称,其新款市内导航及地图引擎——“光年(light years)即将在2018年的年初完成软件升级。

    e4b4f603e8baaf51fbd8cf235e69ed38.jpg

    随后,根据马斯克近日的推特,特斯拉终于要在本周末推出备受期待的新型导航软件。

    显然,特斯拉一直非常依赖第三方软件,导致他们无法快速更新数据或调整功能。这使得许多地区的地图早已经过时,特别是美国以外的地区。

    7c7a014186f0881b11ff1ea5a7034dcc.jpg

    新的导航软件将在本周末推出。当然,刚开始这应该只算是一个成熟的测试版,所以它不会很完美,但会快速进行完善。使用旧系统时,由于受制于传统的第三方黑盒代码和一些陈旧数据。(所以)没有办法迅速改善。

    - 伊隆马斯克(@elonmusk)2018年3月26日

    马斯克在他的推文中表示,这应该被视为“成熟的测试版(mature beta)”,但该功能应该会快速完善。自从网站的特斯拉黑客朋友verygreen,去年夏天在他们的汽车中发现了新系统的代码之后,Electrek一直在发布相关更新。

    5377d1062328f8a9b78bf48aca646550.jpg

    新的导航软件将具有极大改进的路由功能以及更多可读的地图,这要归功于一个被称为“矢量地图(Vector Maps)”的新功能。该软件是Tesla自己的设计,但同时也分别依赖于MapBox,Valhalla,open-source mapping 和routing programs等开放性地图资源集成平台模块,以对其内部地图和导航系统进行升级。

    驾驶Teslas的用户,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您的车辆是否在本周末收到新的地图套餐。我们非常好奇想要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