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D-512京东开启预售

  •   2018-03-26/11:51
  • 消费日报网讯 3月26日,小狗电器在京东开启了新款无线吸尘器D-512的预售,该产品为小狗最新发布的无线立式旗舰产品,4月10日10点前,在小狗京东店铺可享0元免费预约,首批仅供500台,定完即止。小狗D-512相比上一代无线立式旗舰全面提升了动力,除尘效果更快更强,且在续航和操作体验上也进行了升级,堪称居家清洁的“无线神器”,对于近期有意购入吸尘器的消费者来说,小狗D-512是一款绝佳选择。

    无线立式吸尘器是全球市场上的热门品类,十分受欧美家庭的欢迎。相比笨重的卧式吸尘器,无线立式更加自由、灵活,同时也具备很高的清洁效率,即便对比国内市场中最热门的无线手持来说,无线立式也能在几乎同等吸力情况下,拥有更强效、持久的续航。小狗D-512便是一款集合了所有无线立式吸尘器优点而研发的更具创新与体验的产品。

    自由无线体验:二合一清洁模式更方便!

    小狗D-512不仅整机采用无线设计,且针对当下复杂的家居清洁需求设计了手持与推杆二合一的清洁模式。在日常清扫地面时,可直接使用整机清扫,当遇到沙发和床头等场景时,用户可一键取下手持机身部分,对角落或缝隙进行全面清理。除此之外,D-512还可以前后左右灵活变换角度,大大降低了许多躬身弯腰清理场景的难度,更为自由无线增添了一丝色彩。

    大动力配长续航:强劲吸力不间断!

    小狗D-512在电机方面进行了革命性升级,配备了全新增强型无刷马达,转速高达70000转/分钟。D-512的全新动力可将真空泵风压提升至12000Pa,整机吸力提升约58%,许多家庭在使用普通无线吸尘器时,很难清理一些顽固的灰尘和杂质,但小狗D-512的强大吸力却可以轻松应对,甚至连吸附地面的浮尘也不放过。

    D-512在续航方面也考虑周到,专门为大功率电机提供7节2200mAh动力锂电池,整机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40分钟之久,通常足够一次性清扫卧式、客厅、书房、儿童房、车内等多个场景,有效保证了持久清洁不间断。

    细节设计走心: 防缠发+探底灯+电量显示

    小狗D-512在细节体验上也十分走心。为了避免毛发与刷毛缠绕打结,配备了防缠滚刷和柔软橡胶条设计,直接阻隔毛发和刷毛的纠缠;在清扫一些暗处灰尘时,还配有探底灯,能让用户清晰看见地面的清扫效果,再不用“盲扫”了;此外,电量指示方面还配备了专门的电量显示屏,剩余电量可以一目了然,用户根据电量情况可自行安排充电;处处细节都展现了D-512作为小狗无线立式当家旗舰的风范。

    目前这款多项性能与体验升级的D-512已经在小狗京东店铺火爆预售中,仅500台限量首发等你拿!在4月10日上午10点-12点付款,限时3小时赠送爱慕莎水壶和欧乐B电动牙刷,先到者先得,马上登录小狗电器京东店铺来了解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