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舞蹈跟拍器、魔法涂鸦上线 让舞痴秒变舞神

  • 来源:互联网   2018-03-24 20:38:56
    • 正文
       

    “舞蹈”将是今年潮流文化的大势所趋,而美拍将在这股浪潮中成为重要的“领舞者”。自2017年12月23日美拍正式上线“舞蹈跟拍器”后,2018年1月4日又一项舞蹈短视频拍摄功能“魔法涂鸦”正式上线。

    “舞蹈跟拍器”旨在降低用户学习跳舞的门槛,“魔法涂鸦”则是进一步贴合年轻人想要更潮酷表达方式的愿望而生,让舞蹈短视频更好看,这两种新鲜有趣的新玩法不断掀起全民跳舞热潮。不少“舞痴”体验后表示:“想不到舞蹈白痴也有可以有用自己酷炫舞蹈短视频,刷屏朋友圈的这一天”。

    舞蹈跟拍器基于人类“模仿”天性的洞察而生,是深度解决用户跟随舞蹈达人学习难度大的痛点而研发的全新功能,能够把舞蹈学习这件事细化到慢放、拆解节拍、模仿、跟跳的每一个具体步骤,帮助舞蹈爱好者学习跳舞。该功能也将和魔法自拍、有戏以及即将上线的“指尖魔法”等功能一起,通过创意的玩法,努力打造女性最喜欢的潮流短视频社区,让用户学跳舞、健身两不误。

    仅上线首日,美拍“舞蹈跟拍器”功能使用人次突破20万次。上线3天,用户舞蹈跟拍产生视频播放量超过8000万次。前不久潘玮柏和好友李晨还用美拍舞蹈跟拍器大跳《反转地球》手势舞,大秀默契。不少用户表示功能实用好玩:“感谢美拍拯救舞痴!”著名舞社“Hello Dance舞蹈工作室”创始人黄潇肯定地说道:“美拍让舞蹈对所有人来说都‘学得会、跳得来’。”

    被誉为“中国版新恒结衣”的龙梦柔就疯狂地迷上了美拍的舞蹈跟拍器功能,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用美拍录制《心愿便利贴》手势舞的小视频,给粉丝安利这个舞蹈小白必备神器,并且直呼“这回终于圆了自己多年未完成的舞蹈梦想”。

    在美拍平台上她还分享了自己跳《99次我爱他》、《恋爱ing》的手势舞视频,戴着毛线帽、露出标志性甜美笑容的她真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爱她的粉丝毫不吝啬地夸赞她真是“妥妥的萌妹一枚”。

    如果把“舞蹈跟拍器”比做是教用户拍出好看舞蹈视频的舞蹈老师,那“魔法涂鸦”就是用户的化妆师 ,简单一点,便可让舞蹈视频拥有魔术般的后期效果,为用户的短视频作品带来更多潮流、趣味形式。

    用户在使用“舞蹈跟拍器”拍摄完成舞蹈视频后,生成视频,点击“编辑”选项进入到功能选择页面,即可看到“魔法涂鸦”与“加速变声”、“字幕”、“剪辑”、“嘻哈特效”五大编辑功能。在“魔法涂鸦”特效选择页面,截至目前已上线了包括bling bling、爱心、雪花、指尖爆破在内的,共计22款酷炫新颖的特效供用户选择使用。使用时,用户只需挑选喜欢的特效,在短视频播放选择想要添加特效的视频帧数上,用手指轻轻涂抹或拖动即可让你的舞蹈视频立刻变得别具风格,踏上潮神之路。

    如果说“舞蹈跟拍器”基于人类“模仿”天性的洞察而生,帮助舞蹈爱好者学习跳舞;那“魔法涂鸦“则是基于时下年轻人爱好潮酷、渴望独特的心理而生,是美拍团队在研究了众多电影和MV如何处理舞蹈镜头后获得灵感,不断创新舞蹈新玩法,创造性地在短视频后期特效环节上的突破,以炫目的特效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引领舞蹈潮流文化。

    作为年轻女性最喜爱的潮流短视频社区,美拍深刻洞察年轻人的表达欲望,在2018年伊始,率先用“舞蹈跟拍器”和“魔法涂鸦”功能亮相,拉开美拍引领潮流文化的序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