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WOD世界舞蹈大赛:北京、长沙、深圳、成都等地即将开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4/20:37
  • 2018年“WOD中国”世界舞蹈大赛即将于3月31日起在北京、哈尔滨、杭州、长沙、深圳成都6地陆续开启,并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决赛,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短视频平台美拍届时进行全程直播。

    日前,WOD世界舞蹈大赛主办方也特别在美拍以短视频的形式提前曝光了青少年分赛区评委阵容,包括加州燃血神童Kida the Great、天才华裔舞蹈少年Sean Lew、日本最强Swag双子星HataBoy等国际顶级舞蹈大咖。

    美拍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平台,一直以来都在引领着青年潮流文化的走向。2017年美拍联合顶尖舞团、艺人明星以及美拍舞蹈达人等,发起的“美拍舞蹈季”主题短时间内就成为了全网热潮,受到国内外舞蹈爱好者的追捧。

    美拍抢先挖掘舞蹈生态价值,引领潮流文化

    美拍洞察舞蹈的发展趋势,用舞蹈来引领潮流文化,美拍通过联合用户、舞蹈达人、舞社、舞蹈大赛,逐渐构建起国内优秀的舞蹈生态,目前美拍已经与国内外最顶尖的21家舞团达人签约合作,其中包括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学习舞蹈的嘉禾舞社;曾多次担任吴亦凡、李易峰、吴莫愁等知名艺人的编舞团队的O-dog舞社;周杰伦、韩庚等知名艺人音乐MV、演唱会等的御用编舞、伴舞团队的RMBcrew舞团等。

    在顶级的舞蹈达人、舞团的辐射效应下,美拍也吸引了众多的舞蹈爱好者进驻,截止目前,美拍平台上已经聚集了超过3000位舞蹈达人、400家舞社的入驻,此外还有张艺兴、李宇春、王嘉尔在内的舞蹈明星达人也纷纷在美拍“秀”舞姿,引发了一波波“尬舞”热潮。不可否认,美拍抢先挖掘平台内独特的舞蹈生态价值,经过多年深耕,目前美拍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网络舞蹈平台,引领潮流文化。

    美拍平台的舞蹈生态优势获世界最顶级舞蹈大赛认可

    美拍在不断吸引全球专业舞者以及爱好者关注的同时,也成为国际专业、权威舞蹈大赛首选合作伙伴。此前,美拍就已受到了WOD、Arena等国际舞蹈大赛的青睐,Arena全球齐舞大赛与美拍自2015年起已连续3年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另一个WOD世界舞蹈大赛在2016年首次进入中国时就选择了美拍作为独家合作伙伴。值得关注的是,美拍稍早宣布再次成为WOD世界舞蹈大赛、Arena全球齐舞大赛2018年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美拍也已经与WOD、Arena两大国际舞蹈大赛中的重要参赛队伍进行签约,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国超过20家舞蹈团队与美拍达成合作。

    据悉,WOD世界舞蹈大赛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街舞巡回比赛,自2008年诞生到现在已吸引全球数千支舞蹈队伍参加,覆盖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地区的16个国家;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美国Sinostage舞邦、美国Kinjaz、美国Vibrvncy,在2015年联合主办Arena 舞朝竞技场全球齐舞大赛,虽然仅创立三年,但凭借聚集了美国、日本、韩国等全世界最顶尖的舞蹈团队和裁判阵容的加盟,目前已发展成为了世界标志性赛事,并且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舞蹈大赛之一。

    毫无疑问,美拍与WOD、Arena两大世界舞蹈大赛多次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凸显了美拍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在舞蹈领域的强劲引领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