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援爱豆、过节趣味新玩法、影视营销,美拍定制AR特效火爆网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4/20:36
  • 近日,美拍联合Angelababy推出定制蜡像AR,让网友们能够和baby的”蜡像“以跳舞的形式亲密互动。新颖有趣的新鲜玩法成功掀起一波和女神蜡像的尬舞热潮,而在此之前,美拍就曾推出过晗生日季定制AR特效并获得上亿曝光量,定制AR特效已经成了美拍为明星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提供的新姿势。

    在易烊千玺生日之际,美拍推出#千纸鹤红海舞#更是席卷整个美拍。易烊千玺官方后援会在美拍站内开启#千纸鹤红海舞#有奖话题活动并发布应援引导视频,粉丝只要点击拍摄按钮,选择千纸鹤AR特效拍摄一段红海舞视频,即可为千玺增加一份应援,并获得惊喜礼物。

    以易烊千玺应援色红色为主色调的特效背景,加上千玺干净清澈的《你说》为背景音乐,同时加入卡通千纸鹤元素,千纸鹤AR特效刚一上线便引来无数美鹤加入了这个用手势舞来向千玺表达生日祝福的“红海舞”行动中。

    而在2017年圣诞节和2018年春节之际,美拍又大肆“搞事情”,先后推出#一骑麋鹿舞#、#舞福临门#尬舞新玩法。圣诞节来临之际,美拍与哈罗单车合作设计了一款魔性十足的“麋鹿舞”,并在美拍推出#一骑麋鹿舞#活动。网友只要打开美拍,使用魔法自拍“一骑麋鹿舞”定制特效就可以录制一段个性的麋鹿舞。

    美拍为此次活动定制了“let’s 麋鹿”的特效背景音乐和AR特效,并创意性地在舞蹈动作中设计了圣诞元素。简单易学的动作搭配美拍魔法自拍的创意特效,再加上魔性循环的音乐,简单好学的麋鹿舞很快成为美拍舞蹈达人和年轻用户们挑战分享的热门玩法。

    美拍推出的春节红包新玩法——“舞福临门”正式上线,鼓励大家在新春过年假期里舞动起来,一起尬舞赢红包。#新年红包舞#、#萌萌祝福舞#、#福舞开运舞#、#狗年暖暖舞#、#春节瘦瘦舞#五款别具春节气息的逗萌AR特效齐齐上线。凭借可爱易学的舞蹈特效、新颖有趣的互动方式以及惊喜丰厚的红包大奖,“舞福临门”活动一经推出,以舞会友、跳舞拜年的新鲜形式就受到无数年轻人的热情参与,在全网掀起了一股“线上尬舞”的互联网新年俗。

    为爱豆应援?独家定制AR特效带给爱豆上亿曝光量。过年还在扫敬业福?美拍早就开启了以舞会友的新年俗。增加影视剧话题量?美拍早就联合《欢乐颂2》剧组主创推出#百变欢乐颂#AR特效和百变背景,带来千万话题量,这也是美拍继《银河护卫队2》后联合热播影视剧合作的又一业界性事件案例。

    美拍通过以AR特效这种新鲜玩法吸引大量用户的同时,也为影视剧和明星本身带去更多有效互动方式和流量曝光,不断引爆网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