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2018年WOD世界舞蹈大赛有哪些大神来参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4/17:50
  •  继2016年,世界舞蹈大赛“WOD”(World Of Dance)中国赛区上海总决赛在美拍平台全程直播,与45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场街舞盛世之后,2018年美拍与WOD再度强强联和,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并率先曝光了大赛强大的评委阵容,让无数舞蹈爱好者对这场专业又权威的街舞盛事充满期待。

    WOD是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自2008年初创以来,已吸引全球上千团队参加,地域范围覆盖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区的16个国家,涉及舞种多样。而2016年WOD进入中国以后,也激起了国内无数舞蹈爱好者的热情,随着各路舞蹈大咖的助阵,让比赛看点十足。

    而此次WOD在其美拍官方账号曝光的评委阵容中也不乏众多国际上的街舞大咖。比如,美籍华裔男孩Sean Lew,中文名叫廖卓龙,尽管年纪不大,但自小热爱舞蹈的他却凭借在舞蹈领域超出常人的天赋,早已在被黑人独霸的街舞圈闯出自己的一方天地,成为世界街舞圈的大神级人物,不仅受到吴亦凡、Sia等歌手邀请参与MV的录制,更成为《舞出我人生6》、美国红房子等舞蹈圣地中的当红炸子鸡,是全世界最受关注的年轻舞者之一。

    而来自日本的HataBoy组合则由Kaita和Kaz两位个性鲜明的少年组成,是日本元老级舞蹈女王Rie Hata的得意门生。除了舞技出众以外,两位少年还以其青春活力气息以及对时尚的独特视角,成为了日本原宿潮流的代言人。此次来到“WOD中国”,两位少年就深入地方文化,以“Made in China”为主题,用动感新兴的音乐以及自成一派的舞步轻松征服了无数中国网友 。

    美国加州的舞蹈神童Kida the Great也用一段机械舞为中国网友送上见面礼。舒缓深情的音乐搭配下,Kida舞蹈的动作幅度并不张扬,但每一个细节都精致有力,充分展现了舞蹈力量之美。Kida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的一个舞蹈世家,自小学习舞蹈的他用自己的天赋与汗水,书写了一个个舞坛佳话,13岁时就一举拿下了美国著名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的桂冠。

    看过了2018WOD中国如此豪华的评委整容,你是否对美拍与WOD的合作更加期待了呢?作为年轻潮流的短视频平台,美拍将把舞蹈作为2018年重要的战略重点,此次与WOD的合作就是其舞蹈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2018年“WOD中国”将在北京、哈尔滨、杭州、长沙、深圳成都6地举办分赛,并于5月19日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喜欢街舞的朋友们记得锁定美拍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