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吃鸡!魅蓝E3全系6G大运存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3/19:37
  • 这些年来各种游戏开始出现在各大舞台上面,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高速发展行业,尤其是它惊人的利润让不少公司都看得流口水。同时,各种大型手游如《王者荣耀》和“吃鸡”流行的时候,对手机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网友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跟不上游戏的节奏,也有很多反映自己手机十分卡顿,说到底就是手机性能不给力。

    作为手机行业里洞察力极强的魅蓝手机,也注意到了在游戏方面有大量的需求,于是在刚刚不久发布了重量级手机——魅蓝E3。手机游戏性能是魅蓝E3主打的卖点之一,而性能的提升关键就看手机处理器如何。魅蓝E3搭载了一代神U高通骁龙636,并且全系标配6GB大运存,因此性能满血,全新的Adreno 509GPU带来了10%的游戏画面性能提升,加上14nm FinFet工艺制程,E3整体的游戏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50%。

    此外,魅蓝E3还首次全系列标配了6GB大运存,采用LDDDR4X标准,手机的读写速度和流畅程度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这个规格的运存已经可以和三星S9+相比了,可见魅蓝E3的性价比是多么高。

    魅蓝E3能够畅快运行《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也能和好友一起畅快“吃鸡”,各种大型手游玩起来是得心应手,非常符合“玩得畅快”的这个口号定位。不过,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来说,手机的续航也极为关键,不然每天都只能到处充电了。魅蓝E3采用了Cold mCharge低温快充技术,功率提升到了20W,可以在30分钟内充满一款电池的53%的电量,而且充电温度更低,保障充电安全。

    小结:魅蓝E3看来在游戏性能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支持方面,都让这款手机成为当之无愧的“性能野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