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性能跃升50%!636+6G就是不一样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23/19:36
  • 不可否认的是,手机游戏在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很多人不只把它当做一种娱乐模式,更是成为了新的社交方式。和好朋友一起在闲暇时刻“开黑”“吃鸡”甚至能大大提升双方的友好度,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手机游戏的发展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

    游戏让人们的关系更加贴近,但是各种大型游戏的流行也让不少手机厂商感到头疼。像“吃鸡”这类型的大手游,对于手机配置要求来说近乎苛刻,当然游戏的质量也是堪比主机的。在吃鸡游戏越来越流行的时候,很多人发现在自己的手机已经跑不动这个游戏了,其实关键就在于你的手机性能合不合格。

    魅蓝E3主打“玩得畅快,拍得清晰”,游戏性能正是它的一个亮点。魅蓝清楚地认识到,手机的游戏性能如何,主要取决于两大方面:处理器和内存。因此,魅蓝E3在这两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首先是处理器方面,魅蓝E3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八核 Kryo 260 架构,其中四颗性能强劲的大核心是魅蓝E3畅玩大型手游的关键,除此之外,还有四颗负责手机能耗的小核心也是至关重要。而在手机内存方面,魅蓝E3出手异常阔绰,不搞套路,直接标配6GB,采用LPDDDR4X标准,手机的读写速度得到极大地提升,面对各种复杂任务和大型游戏时都能得心应手。

    根据网友的测试,魅蓝E3能够全开《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PFS保持60帧左右;而在“吃鸡”游戏里,魅蓝E3也能保持流畅运行。这两款大型手游都能够“征服”,魅蓝E3这次真的是在游戏性能方面下足了功夫。

    小结:现在的游戏已经不是以前简单的娱乐方式了,和好友“开黑”少不了,不像做一卡一卡的猪队友,魅蓝E3是你很好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