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旗舰拍照再突破 获科技媒体认可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23/19:36
  • 魅蓝E3这次的发布会可以说是像大家展示了一家优秀手机公司的“十八般武艺”,煤油们期待的手机特点应有尽有,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水桶机”。魅蓝E3有两个版本,其中6GB+64GB售价1799元,6GB+128GB售价1999元,性价比极高,可以说在2000元以下的市场难逢敌手。值得注意的是,魅蓝E3还推出了军事定制版,整体设计非常走心。

    魅蓝E3发布了歼20定制版,售价仅比普通版多了500,但多了一件定制版的航空夹克以及一架60:1的歼20飞机模型,性价比十分高,因此在煤油当中的呼声很大。甚至有网友看到定制版手机之后脑洞大开,“至此,魅蓝有了空军的支持,可以和那华为的海军,小米加步枪的陆军一决雌雄。”不得不赞叹魅蓝的市场嗅觉,现场军事题材大火,魅蓝也是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首次把手机和军事IP结合起来,起到了很好的市场传播效果。

    魅蓝E3的一大竞争对手就是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5,在价格方面魅蓝E3并没占到优势,甚至比红米Note5顶配版贵了100元。但是看了两者的对比之后,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青春要选择哪款手机。在手机拍照方面,红米Note5采用的索尼IMX362原来是去年魅蓝Note6的标配传感器,而且红米Note5的这个CMOS居然还是“残血版”,缺少了虹软算法优化的“多帧降噪、HDR和人像虚化”等关键功能,甚至不如魅蓝Note6,更不用说和魅蓝E3对比了。而魅蓝E3则是采用了索尼IMX350传感器,拥有2000W像素,支持2.5倍无损变焦,这是即将发布的oppo R15也有的功能,一般只会出现在旗舰手机身上。此外,魅蓝E3首发了Cold mCharge低温快从技术,拥有20W功率快充,电池温度比红米Note5的普通快充低了4.2摄氏度,充电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小结:魅蓝E3绝对是魅蓝今年的王牌产品之一,全面的性能表现让它在各大社交平台都拥有十分良好的口碑,现在压力全在红米Note5这边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