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性能怪兽 魅蓝E3满血骁龙636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23/19:34
  • 手机游戏一直是这两年的一大热点,是不是就传出某游戏 收入就超过了大部分的上市公司这样的消息,让很多公司都对这个行业有了想法。手机行业可以说是和手游最为接近的一个行业,面对现在十分火热的现状,很多手机公司都开始推出相对应的产品,也就是游戏手机。

    魅蓝E3在3月21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主打的亮点之一就是强悍的游戏性能,让你玩得畅快。对于很多大型游戏来说,手机的处理器水平十分重要,比如说现在最流行的“吃鸡”,没有大核心的处理器基本玩不来。

    魅蓝E3搭载了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拥有 八核 Kryo 260 架构和Adreno 509 GPU,特别是四颗高性能大核心,让这个处理器有了和大型游戏叫嚣的资本。此外,魅蓝E3还全系标配了6GB大运存,对于手机的流畅度有极大的提升,6GB运存也是手机行业里的顶配水平。高通骁龙636八核心处理器加上6GB大运存,魅蓝E3能够运行《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也能畅快“吃鸡”,这样的水平是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无法做到的。

    魅蓝E3在硬件方面很好地迎合了大型手游的需求,而在软件优化方面也有良好表现。魅蓝E3的Flyme手机系统拥有游戏模式2.0,既能对游戏进行深度的优化,提升流畅度,也能够防止外界信息对你的干扰,让你全心投入到游戏的世界里,大大地提升了游戏的体验乐趣。

    小结:在2000元以下的这个价位里,魅蓝E3采用的骁龙636和6GB运存,加上Flyme的特别优化,这款手机可以称得上的真正的“性能野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