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称:电池供电速度太快 未能获得足够报酬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3/16:34 访问量:
  • 28ff97fc0691d2817e7ca085209e5e8e.png

    去年,南澳州政府同意特斯拉在南澳州北部的Jamestown建造容量为129MWh的 “世界最大蓄电池”,该项目已安装完成。据称此项目可用于满足3万户家庭的供电需求并在电力短缺时段用于充当应急电源。

    346379b4d9d462b1cce301c96922869c.jpg

    特斯拉对于收入似乎并不满意。正如Sydney Morning Herald报道的那样,特斯拉声称South Australian battery farm为该国电网供应的电力没有得到足够的报酬。特斯拉表示原因是由于它的电池供电速度比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能够登记计数的速度要快。目前的标准是基于矿物燃料发电的速率,但是特斯拉的电池供电速度明显更快。特斯拉称,由于AEMO规格是基于化石燃料发电速度编写的,所以在Hornsdale Power Reserve battery向市场供应的电量中,有30%到40%的用电未能计数,因此未能得到使用费用。”

    去年12月,South Australian battery farm 投产使用,如今它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今年1月,AEMO要求能源公司向电网供电,每当停电或对电网系统进行维护时,便会采取这种措施。通常,停电或对电网系统进行维护会推动能源价格上涨,在此期间,预计电量价格将达到约9,000澳元/兆瓦。但是由于特斯拉和相邻的一个风力发电场的参与起到了应急调峰作用,所以价格保持在270澳元/兆瓦左右,为能源市场节省了数百万美元。

    a44d2e16e5b75326806f1f00902c97c4.jpg 

    在美国,特斯拉的供电项目为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和波多黎各提供用电。目前,他们也正在参与加拿大一个试点项目,该项目将测试电池和风力混合发电。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