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图赏:史上最“不正经”的插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3-23/10:05
  • 在前一段时间召开的AWE2018展会上,公牛发布了一款极具创意和设计感的插座——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相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这款插座发布后,在展会期间也是非常吸睛,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了解体验,更是斩获了AWE2018艾普兰大奖。

    那么,这款标榜“不一样的插座”、刚发布就斩获国际顶级大奖的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到底什么来头,跟着我们的图赏,来了解一下。

    第一眼看上,相信很多人和小编的印象是一样的,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插座,更像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智能音箱。不过,当你真的知道它就是一款插座产品后,对其创新程度的理解就会更加深刻。

    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采用独立式设计,内部集成T型理线架,通过半透明可拆卸式外壳来整体收纳,瞬间可以将内部的线路隐藏起来,既美观又省空间。

    相比正面的干净简洁,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顶部就大有玄机,整个插座的按键开关都集成在了顶部,并且有总开关和独立开关,独立开关可以分别控制上中下层的插孔进行供电,根据需要来完成开关操控,非常人性化,而且相应开关处于通电时,会显示蓝色灯光,流露出炫酷的科技感。

    插座正面底部还配有可自动配流的双USB插孔,可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进行高效安全的充电。而采用了喷砂工艺打磨的铝合金底座,看上去也是质感十足。

    很难想象,这么小巧的罩子里,竟然能够提供三组五口与三组两口的组合插孔,这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当然,如此小的空间排布这么密集的插孔,能同时用吗?完全不用担心,这款插座采用115°夹角转动设计,大插孔更是可以90°旋转,完全不用担心大插头拥挤打架的现象,既节省体积空间又不影响使用。如上图,三个体积非常大的五孔插头都可以同时插入,小的插头更不在话下。

    顾名思义,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自然少不了WIFI功能,也就是能够连接网络,这也使得这款插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智能插座。

    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智能性需要通过“京东微联”APP实现操作,下载软件后连接上网络,才发现这款插座真心牛,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实现电源开关、定时、延时、循环等操作,还可以实时查询电量统计、电费统计、电子过载程度、抗浪涌功能是否失效等情况,一切尽在你的掌控中。

    消除隐患。尽管这款产品在设计感和智能性上尤为突出,但在产品品质上,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不论材质还是设计均满足新国标,内置智能过载保护芯片,有效防范强制断电对电器产生伤害,集成抗电涌电路设计,保护电器设备不受损害。

    当我们对公牛智立方USB插座(WiFi版)进行彻头彻尾的了解之后,就不难理解它为何成为明星产品,为何能够斩获顶级大奖。确实,这款插座的出现,让我们对插座这种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和想象,它使得我们明白,原来客厅、卧室、办公桌等用电环境可以如此干净平整,更让我们知道,插座也可以智能,也可以享受无线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