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指数级生态繁荣,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盛大开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3-22/12:54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2日消息  今天, 2018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旨在与行业优秀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主题跃然眼前

    图片1

    “ΣCO”仍是聚合生态之意,继续与“因聚而生”相互呼应。“X”既代表生态中的多元角色,也取“eXperience”之意,希望伙伴们分享彼此经验,展示多元生态果;“A”即“Action”,旨在呼唤伙伴共同行动。

    图片2

    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5000多名嘉宾陆续入场,一同见证2017年华为以及生态伙伴取得的成果。

    华为及合作伙伴、跨界大咖共话智能生态新趋势

    大会采取了新颖的“X Day”和“A Day”模式:“X Day”主要由华为高层的主题演讲以及集合了众多行业大咖、业界领袖、跨界精英的分论坛构成,将向参会人员展现华为携手阿帕网络等生态伙伴所取得的优秀成果。“A Day”则更加务实,更加聚焦未来,呼唤更多伙伴共同行动,一起创造指数级的生态价值。

    图片3

    炫酷科技感十足的开场秀过后,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发表了《生态纪 以行动共创指数级繁荣》的主题演讲,提到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聚焦场景化方案的转变、向数字化服务转变、向多元化模式合作,在生态沃土中创造指数价值来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图片5

    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

    图片6

    蔡英华呼唤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行动,共迎(赢)生态纪!

    图片7

    神舟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为

    神舟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为发表演讲《数聚神舟,云创生态》,强调将以数字化方式赋能更多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目前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已经成为最重要的行业发展风向标之一,真实再现华为开放的技术与使能平台,通过本次大会我们看到华为沉淀多年的技术资源优势,赋能合作伙伴、构建万物互联智能世界的战略布局;并呼吁生态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共同行动,共创多元生态的指数级繁荣,共同实现商业成功的决心与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