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校园行 点燃青春激情

  • 来源: 大河网   2018-03-21/15:27
  • 开学新装备!互联网时代,作为学生党,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数码产品,将会为学习、生活增添无限的乐趣。为了让学生们更加贴近创新科技品牌的魅力,三月起,台电品牌席卷了国内多所高校,学生走进食堂会发现整个食堂都有台电的身影。

    作为数码领域的佼佼者,台电在17年末推出的旗舰平板T10、T8、新款笔记本、U盘以及星球第二小的移动电源,都收到了用户的一系列好评。10.1英寸精美绝伦的2.5K炫丽屏、8.4英寸性能十足的游戏神器、360度肆意翻转的笔记本,不管你是追求颜值的时尚达人,还是追剧狂人亦或游戏爱好者,台电的产品都可以满足你。

    台电校园行活动,旨在通过品牌展现的形式,加深大学生对台电产品的全方位了解与认知,进一步提升台电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学生们轻松的拥有台电好玩的数码产品,台电还在三月为在校大学生们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据悉,这季台电校园行的规模庞大,涵盖了华中、华南、华北、西南等多个地区的高校,全国大量本科院校餐厅都出现了台电的踪影,在中山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台电的身影吸引了众多同学们关注。

    随着时间的推移,九零后已成为市场消费的重要群体,他们对于科技数码新生产品有着强烈的消费欲望。每年开学季,校园行是台电品牌的精品活动,至今已开展长达10年之久。台电十分珍惜每一次和学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除了让他们通过品牌展现去了解认知台电,也能从他们那里获知他们对于产品的一些看法,为台电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提供了帮助。

    台电校园行对于校园中的粉丝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这也将推动台电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多年的校园行令台电收获颇多,台电也成为九零后最受欢迎的数码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