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联合大河云联发布全球首个"混合云+SD-WAN"融合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21/15:03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1日消息   据悉,国内混合云服务商ZStack与SDN技术服务商大河云联确立合作,双方昨日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全球首个"混合云+SD-WAN"融合产品。融合混合云、SDN、WAN技术的一体化产品,将推动基于SD-WAN技术的云网融合更进一步发展。

    a8a6546c797378d3f4c114fa08e1d88c_11014f0921b153f0

    据悉, 新发布的“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融合产品,首次实现了云计算平台和广域网的自助连接,并实现了云平台与IDC、云平台与云平台之间的网络一键操作、秒级开通、按需使用、灵活计费等多项功能。

    同时,新平台产品还融合了ZStack云平台与大河云联网络自助服务平台的各自优势,并首次实现了混合云与SD-WAN的无缝融合,打通了混合云面向网络的最后一公里。并且,大河云联的网络自助服务平台基于API首次实现了与Zstack合作;Zstack也通过API调用平台,成为首个实现云内自动调用广域网连接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

    1c2f5b5c0c94bf84

    对此,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所云计算部栗蔚表示,“云计算已经发展到一个需要跟网络协同发展的一个阶段,SD-WAN在之前SDN、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技术理念的基础之上,应运而生,也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栗蔚还透露,SD-WAN将是信通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25bbcb6825f0f547

    此外,公有云领域代表厂商阿里云技术专家索林,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诸多阿里云所观察到的有关“混合云呼唤SD-WAN”的趋势和应用。索林认为,“无论研究机构的数据还是阿里云自己的调研数据,混合云的发展趋势都是必然的,而混合云面向网络方面,正在面临与SD-WAN结合的市场趋势,云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对于云计算和网络领域都将是一次全新的技术进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