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热带雨林办公室刷屏后,贝佐斯携机器狗霸气亮相!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20/16:0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0日消息  近日,亚马逊不断刷屏,首先是亚马逊公布了他们在西雅图总部的新办公室,弥漫着“热带雨林”气息的办公环境引得众人醉倒在屏幕前。

    29373c7f5096fd482aab01dc6b604b78.jpg

    400种来自全世界的植物,还有岩石、小溪、燕子窝会议室……隐藏在这片热带雨林里面。网友感叹:这样的办公环境,天天加班也愿意呀!

    ea288b29528f7189245ead788f9f7fcd.jpg

    背后的掌舵人杰夫·贝索斯又被广大网友怒赞一番!随后,贝索斯带着他的新宠机器狗亮相亚马逊MARS 2018机器人大会,引来不少人围观拍照。

    046f743316ba595cd12f9ab6f9e3890b.jpeg

    贝索斯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贝索斯与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开发的机器狗正在散步,贝索斯还介绍说:“在MARS2018会议上,我带着我的新狗散步。”

    这只机器狗名叫SpotMini,是一款小型的四足机器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操作,重25公斤(包括手臂的话重30公斤)。SpotMini是全电动的,充满电状态下可使用大约90分钟。这只机器狗SpotMini的“开门绝活”视频也在网上流传,无论测试员怎么阻碍都未能阻挡机器狗出门的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此前曝光的AGV(自动导引运输车)也能够实现将包裹送到你的前门或者屋内。这与机器狗的技能颇为相似,贝佐斯携机器狗散步难道预示着他们的送货机器人将要面世了?仅是猜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