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与步步高达成深度合作 首批共建门店即将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侯艳艳   2018-03-20/15:53
  • 驱动中国3月20日消息,今日,京东到家与步步高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商品、库存、促销活动等方面达成深度系统对接。同时,其合作的门店也将在4月份正式上线,届时店内还将设置大型前置仓,确保商品及时送到用户手中。

    t0164ea6f701b0a074f

    据了解,此前,步步高与腾讯、京东在2月份就已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以共同发展“智慧零售”为目标,将在构建新能力、构建“数字化”运营体系以及营造新生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从而实现零售业的价值链重塑。此次,京东到家与步步高建立的深度合作关系也将促进三方之间实现互利共赢。

    1519444548851

    而这次京东到家与步步高建立的深度合作关系就表现在:京东到家会通过零售交易数据和AI大数据分析能力,为步步高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全客户的用户画像数据,从而推动步步高实现用户数字化。

    此外,京东到家与步步高还将共建合作门店,并在门店内设置总面积超过100平方米的大型前置仓,将所要销售的商品进行分类集中,以此来缩短拣货路线,节省时间,提高送货效率,确保商品及时送达。

    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京东到家和步步高在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线下与线上共同发展的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