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天好时光,京东小牛旗舰店为出行蓄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3-19/23:02
  • “最美人间三月天,光阴逝水不记年。”春节过了,元宵闹了,享受了愉快假期的小伙伴是不是都开始忙碌起来了呢?天气变暖,大地复苏,春天已经迎着阳光与美好而来,你做好准备了吗?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我们怎么能辜负?扔掉紧张与忙碌,在周末的时候和小伙伴约一波春游,感受大自然的风光,放飞青春与自我吧!

    说到春游小编觉得城市周边的近郊游再合适不过啦,公园啊,草地啊,小河啊,既离家近又能感受大自然的盎然春意。特别是像很多患了“懒癌”的上班族,更是绝佳选择。约上小伙伴,带上简单轻便的行装,找一片绿草地,来一次席地而坐的野餐。想想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春游踏青,选择一种好的出行方式非常重要。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随时随地的交通拥堵,想想都心塞,瞬间没有了出游心情。自行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近距离的骑行还能锻炼身体,但是稍远的距离就会让小身板吃不消。这样看来,既环保又省力,还能“躲避”交通拥堵的两轮电动车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为了不负春天好时光,你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时尚的两轮电动车呢?小编想说,如果真有这样的想法,现在就赶上好机会了。京东小牛旗舰店3月20日-21日举办主题为“续航升级,青春蓄力”的京东超级品类日首发活动,优惠力度相当牛。

    3月20日0点,原价3499的小牛U1-LITE青春(升级版)标准版正式开售,下单立减200元,只需3299,还免邮哦又可以省248——下单排名前50,还可以得到199元小牛载人套件——这样便宜就赚到了。

    3月20日18点,小牛U1-LITE青春(升级版)安全版将启动秒杀活动,原价3748,秒杀仅需3448就能到手——下单前50还送前篮。

    小牛M1青春标准版活动优惠200元。除此之外,预售的小牛N1s城市安全版享受定金翻倍权益,预售价为6058,活动时付100元定金可抵扣200元——下单前20名还送小牛N1s车模型,支付尾款前20的消费者还可以得到价值199后靠背——这么叠加起来真是相当划算了。

    非预售的小牛N1s城市安全版直降200元,前20名也可得到靠背;标准版直降100元,前20名送车模型。

    除了上述车型外,其它车型的安全版也有降价100元的优惠力度。也许你不想买整车,那没关系,活动期间小牛旗舰店配件8.5折包邮。3月15日-19日活动预热期间,每天10点开启9.9元秒杀真皮骑行手套等周边配件活动,每天1款秒杀产品,不妨看看是否有你需要的呢?此外还有更劲爆的1元预定送价值159礼盒,只有限量300套哦,想要的小伙伴们抓紧了。如果你是京东小牛旗舰店老用户,活动时成功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购车,那双方都能获得价值200元的配件专属优惠券。

    够有诚意吧,活动优惠力度够大吧,想占便宜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上【京东小牛旗舰店】,选择你想要的产品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